算是我長得不令你討厭,

還是我總是吸引40歲左右的大叔.....

或許朋友給我起了個響亮的綽號,

營造出來的反差感,引起你的注意,

並不是不喜歡被男人調侃,

而是場合問題,

你不懂得看場合,因為你是老大,

就像皇上欽點了小婢女,

嬪妃們總會小心眼,

在這個業界配上這種老闆,

我身上早已插滿的黑色的匕首,

退居於後才是保全自身,

上司的紅眼,是妒忌,

上司的無能,是機會,

儘管你不知道我的實力,

還是記得我的名字,

其實基本條件達到者,我是很願意接納的,

該說自吹自擂嗎?或是俗稱的太隨便...

 

 

前幾天單獨去你公司,

要走前被你攔了下來,

你一下就猜中我不生小孩,

真是讓我意外,

原來我臉上寫著這件事啊!

你說有問題要打電話給你,

"你沒有我的電話嗎?"

受寵若驚..................

以我的角色該有你的電話?

坦白說,你丟了個好問題,

到底要如何要電話?才會自然?

 

總之,我把你留下當作人脈,

希望,下次,我可以拿到你的電話,

因為,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jiqueen 的頭像
    ch@jiqueen

    Ch@@@@@ji的部落格

    ch@j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