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強求者總比預想中得到的多

這句話在這麼平凡的午後成真了

 

 

今天本來就有一個工務例會,

今天沒有會議通知,

電話確認後的確沒有會議,

正想著下午能稍微鬆一點,

先是有隻黏人蒼蠅的長舌電話,

然後你LINE傳來等等到我們公司討論,

問我在不在?

跟我討了杯積欠很久的咖啡,

 

倒也不是特別高興你要來,

心裡想應該也沒什麼怎麼樣的,

所以沒有太多正式的心理準備,

突然的門開了!

傻眼地不被發現表情的不自然,

馬上去買!

馬上遞上大杯拿鐵不加糖,

看你笑的臉都歪了...

凹到一杯咖啡有這樣誇張?

後來你們繼續討論之後...

趁我不注意從背後嚇了我一跳,

ㄟ〜chaji抽煙啦!


沒沒地跟著你去後走廊...

 

你抽了兩支煙,

第一次你看見我接過別人給的煙抽,

那樣的驚訝表情,到今天我還記得,

真不知道這樣的形象是不是破壞了一些分數,

你從不幫我點煙,也許還不太接受吧!

總之,你我都用煙當作一個延長相處時間的藉口...

 

聊了不少公事,你說配合到這樣還是我比較好,

不要以為我沒聽見啊,

我還怕你聽見我心裡偷笑的聲音,

當下氣氛真好,空氣又凝結了...

 

所以你又點了第二支煙,

你的煙一直被我嫌味道重,

但是還是用這支藍色七星記錄你的味道,

下支煙,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什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jiqueen 的頭像
    ch@jiqueen

    Ch@@@@@ji的部落格

    ch@j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