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喜歡的性吸引,也沒有什麼不行,

 

尤其是得知對方的另一半的職業,

 

總是誘惑著潛藏好久的劣根性,

 

話題終於更接近私人,讓進度可以更加順暢,

 

也許你說怎麼能隨意愛上別人,

 

從崇拜開始的喜愛説起來也算是一種被保護,

 

被保護跟安全感總是可以轉合理化,

 

相對於我的你們的這個角色,

 

總是容易親近,也教了我許多,

 

今天發現了想要的,迫切地想要,你

 

不是愛的喜歡,不是崇拜更不是純純的喜歡,

 

就是衝動不想克制的喜歡,就算一次也好,當作紀念,

 

總是心虛認為出現這樣的感覺很不該,好像不小心發現你散發出來的野性.侵略性,

 

你說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你說男生問這個很奇怪,

 

又說沒有覺得那個人就是我男友的感覺,

 

反覆玩味這句話,反覆咀嚼這句話,

 

真的是讓人想犯罪,因為你正在引誘我犯罪…

 

是不是有這樣的可能性?

 

是不是有這樣的未來表現?

 

當一開始並不碰撞的起頭,

 

當一開始的眼神是互相打量,退到黑暗中窺視,

 

你出現那天,這是我的感覺,

 

邪邪的,染淺的頭髮,有股國中同學的反骨氣氛,

 

之後,冷冰的糖衣融化,

 

那股反差感變成有點義氣成分的友情,

 

現在希望拉長賞味期限,

美食慢慢吃,每天吃一口,吃不完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jiqueen 的頭像
    ch@jiqueen

    Ch@@@@@ji的部落格

    ch@j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