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在這段期間,要當我的男朋友,

我笑了,在電腦前笑出來了,

你以為這樣可以合理化什麼行為嗎?

 

就直接說要,不行嗎?

還要講就什麼美感?或是談甚麼戀愛嗎?

 

如果要談情說愛,我就不想只有一次,只會更貪心阿!

我要你有空的時間都給我,也不要你交新的女朋友,

我只要你是我的,但我平常是別人的,

如果你這樣也可以,那就太好了....

 

 

可惜,你並不是,

我只想知道你的能力在哪?

然後我開不開心,然後氣氛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jiqueen 的頭像
    ch@jiqueen

    Ch@@@@@ji的部落格

    ch@j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