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湊巧的在上個旅程中遇見了名叫ヒョウ的男生,

大我四歲,最好的年齡差,

射手座,會法文,會抽煙,會小酌,希望我酒量勝過他一點。

然後,他直球的表達了對我的好感,

只是,暑假之後,我會成為某人的妻子,

在這種,禁忌的前夕,是否都會讓人想要做些什麼,做些像是單身趴替會執行的事情。

或是,因為這樣特殊的身份,人總是,犯賤.....

操弄著曖昧的話語,發洩以往熟練的收放的情緒引線,

不知道你,相信了多少,或是願意給我多少?

 

我是真心希望成行的,

我真心想去你哪裡,

我真心想要你的喜歡,

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喜歡你,

或是,我只是想要,想要我跟你的危險,

我想要你跟我的危險碰撞,然後,句點,或是,待續,

我的心意我不了解,也不想去做什麼註解,

我只是貪心,只是想要,你的好意,

 

然後今天,

旅程又來了一個理由,一個不讓我煩惱的理由,

一個理所當然的理由,我敗給了命運,或是命運擅自給我的考驗,

無論見不見面,我都勢必有個強大的理由往你的方向前進,

我真的不想要利用的個理由,但是它從天而降的迅雷不及掩耳,

真的想要合理地給我機會嗎?

測試我,還是允許我,

我不是那麼可以把持的人啊?

也不是你們口中那種有道德感的人?

 

所以這個週末,會發生什麼?

無人可以預期,但是命運的機會,就這樣放著?

你可以愛上我嗎?

然後當我在真的撐不下去或是真的想逃走的時候,

做那個帶我去流浪的領隊,

僕人?男朋友?騎士?還是什麼你想演的角色?

我只是想收集這樣的人在身邊罷了......

我不想付出,只想占有,每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jiqueen 的頭像
    ch@jiqueen

    Ch@@@@@ji的部落格

    ch@j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