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被制約的前夕,

我的小蒐集們,兩位,

題外話,目前收集的進度很慢,未來也不一定會一直有機會收集的到,所以,先擺著。

 

兩位slaves,

我不是很需要他們,

但是我需要他們需要我這件事,

總覺得,他們不想要我結婚,

其實我結不結婚,跟他們並無直接關係,

應該討論的是,我法律上的單身對他們來說的意義比起婚後的身分,這是有差別的嗎?

 

總覺得他們在嘆息,

一個叫我不要學他,倒數著?

一個算計著還能見面嗎? 也倒數著?

我其實很喜歡觀察他們,也喜歡跟他們聊天,

能退到電腦後面,肆無忌憚地聊我們的以前,

其實我們都是赤裸的,所以對於基本的需求不需要害羞,

就可以承認,可以輕鬆的說出口,

這也是我需要他們的一大因素,

我喜歡擁有這些人,

就算只是因為情慾志同道合,

如果我們彼此都還有更重要的人,

那他們就是夜深人靜一個人反芻的時候,那些添加物,

沒有了,人生索然無味,

擁有了,人生混沌不清,

無法果斷切割,也無法置身事外,

祢說他們很渣嗎?

我卻看見祢指責我,我才是夠渣的!

 

對於野比跟史坦,也許,我就像一種解藥,

他們沒中毒,但是吃了不傷身,以為還可以強健體魄,以為是補藥?

殊不知,其實任何解藥都參有毒性,

我想要變成時不時就會發作的蠱毒,

盤踞著你們人生的一部分,

一起成長,一起茁壯,

一起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jiqueen 的頭像
    ch@jiqueen

    Ch@@@@@ji的部落格

    ch@j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