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

你,交了新的女朋友,

意味著,你離婚了......

 

我說著恭喜你的話,心裡想的都是咒罵你的髒話,

我想要你在那個無法逃脫的牢籠裡,想著我有多好,想著跟我在一起的時光,有多麼自由.....

但是,沒有,你逃了,你更自由了,

然後,馬上你決定跟她再次步入婚姻,

原來這叫做不是滋味阿,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體會到,

喉頭那種說不出來的苦澀,難以言喻,難以形容......

好想要你去死,死到我看不到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jiqueen 的頭像
    ch@jiqueen

    Ch@@@@@ji的部落格

    ch@j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